注册

孙葆洁评争议判罚:诺伊尔出击撞倒伊瓜因不犯规


来源:凤凰体育

人参与 评论
00
2014年7月14日,巴西马拉卡纳球场,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,德国加时1比0绝杀阿根廷,第4次夺冠,追平意大利。德国时隔24年再夺冠,也成为首支在南美夺冠的欧洲球队。上半时,伊瓜因单刀射偏,此后他打进一球,但越位在先。德国中卫赫韦德斯头球中柱。加时赛,德国替补格策上演绝杀。

凤凰体育讯 2014年世界杯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落幕,经过120分钟的角逐,德国队凭借格策在113分钟的进球,以1比0战胜阿根廷队,第四次夺取世界冠军。而对全场比赛裁判员的判罚,中国金哨孙葆洁在《豪门盛宴》节目中给予了点评。孙葆洁认为无论是主裁判还是助理裁判,本场比赛的判罚是正确无误的,尤其是诺伊尔出击,在单拳击出了皮球的同时,也把伊瓜因撞倒在地,裁判员的判罚是准确的。

凤凰体育讯 2014年世界杯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落幕,经过120分钟的角逐,德国队凭借格策在113分钟的进球,以1比0战胜阿根廷队,第四次夺取世界冠军。而对全场比赛裁判员的判罚,中国金哨孙葆洁在《豪门盛宴》节目中给予了点评。孙葆洁认为无论是主裁判还是助理裁判,本场比赛的判罚是正确无误的,尤其是诺伊尔出击,在单拳击出了皮球的同时,也把伊瓜因撞倒在地,裁判员的判罚是准确的。

镜头一:阿根廷队右路传中,伊瓜因在中路轻松把球打进,助理裁判举旗,判罚伊瓜因越位,进球无效。

对于这个判罚,孙葆洁表示:“尽管伊瓜因轻松把这个球打进了,但是助理裁判举旗,让伊瓜因白高兴了。通过慢动作回放来看,阿根廷队右路起球的同时,伊瓜因确实是处在越位位置,当然这个球打进是无效的。这很明显。从规则上来讲,这是在越位位置接球,干扰比赛。”

镜头二:德国队许尔勒射门,皮球在飞行的轨迹上,突然出现了队友厄齐尔的身影。助理裁判举旗,判罚越位。

对于这个判罚,孙葆洁表示:“厄齐尔对守门员的视线产生了干扰,况且他也是处在越位位置,所以这个判罚是非常准确的。”

镜头三:德国队主罚角球,4号球员头球攻门,球中柱后弹回来,德国队13号穆勒在越位位置准备补射,助理裁判举旗,判罚越位。

对于这个判罚,孙葆洁表示:“13号穆勒当时处在越位位置,这个属于从越位位置获得利益,这个球的判罚也是非常准确的。”

镜头四:阿根廷队后场长传,伊瓜因拿球后,诺伊尔出击,将球单拳击出的同时,也将伊瓜因撞倒在地。

对于这个判罚,孙葆洁表示:“从诺伊尔出击的速度、出击的力量,伊瓜因明显处在了弱势地位,当发生碰撞之后,实际上这个球并不是犯规,所以最合理的应该是不判罚犯规,由阿根廷队掷界外球。这个球,诺伊尔不应该被判罚犯规,伊瓜因也不应该被判犯规。”

镜头四:德国队施魏因施泰格与阿根廷队伊瓜因争顶,大个子施魏因施泰格随后摔倒在地,而小个子伊瓜因则没事儿,“小猪”施魏因施泰格的脸颊也被撞破。

对于这个动作,孙葆洁表示应该向伊瓜因出示黄牌:“伊瓜因有手部猛击小猪的动作,所以这个球应该被出示黄牌。往往大个跟小个争抢头球的时候,小个子球员经常做一些隐蔽的小动作。”

[责任编辑:姚天明]

标签:孙葆洁 诺伊尔 伊瓜因 德国1-0阿根廷 世界杯

人参与 评论
扫一扫了解更多
凤凰体育微信

凤凰体育微信

凤凰体育微博

凤凰体育微博

Ball若波罗蜜第10期

神鸟凤凤精准命中德国捧杯

嘉宾:秋野

德国、阿根廷会师决赛,意味着巴西世界杯即将画上句号。本期节目,子曰乐队主唱秋野做客,用音乐送别每一支离开的球队,也送别这个激情似火、注定难忘的夏天。神鸟凤凤则帮你揭晓最后一个悬念。

大表哥

undefined

积分榜

  • A
  • B
  • C
  • D
  • E
  • F
  • G
  • H

A组

排名
球队
积分
1
比利时
10
10
0
0
30
2
克罗地亚地亚
10
10
0
0
30
3
比比利时
10
10
0
0
30
4
比利时
10
10
0
0
30

射手榜

排名
球员
球队
进球数
1
-
-
-
2
-
-
-
3
-
-
-
4
-
-
-
5
-
-
-
0
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
分享到: